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二届省国防科工系统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

2018-10-26 10:3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成改娜)近日,第二届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启动仪式在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长安)举行。

本次大赛共设置7个工种(职业),分别为机电维修工、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广电和通信设备装接工(电子装接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网络安全管理员)、辊压工、塑料挤出工、机械产品检验工(武器装备配件综合测试)。各工种(职业)比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参赛人员是各驻冀军工企事业单位的在岗职工。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从5月下旬开始进行初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5个代表队的14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设团体奖、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对决赛前10名的选手,分别推荐授予“河北省能工巧匠”“河北省技术能手”“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能工巧匠”等荣誉称号,符合晋升职业资格或技能等级规定的获奖个人将报请省人社厅给予晋升。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