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延崇高速张家口怀来段 ZT2标首片T梁架设成功

2018-10-26 11: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境内延崇ZT2标首片T梁在回转车道墩柱上成功架设。孙慧军、邱先焱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邱先焱)10月25日下午,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境内延崇ZT2标首片T梁在回转车道墩柱上成功架设。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境内延崇ZT2标首片T梁在回转车道墩柱上成功架设。孙慧军、邱先焱摄

据悉,为保证首片T梁成功架设,项目部组织召开梁片架设专题会议,制定了详实的吊装方案,做到分工明确、措施具体。同时项目负责人、现场技术员在架设现场蹲点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经过多次平地试吊、确保各项数据的安全可靠后,首片T梁随着吊车缓缓上升,最终平稳落在墩柱上。

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不仅积累了经验,还大大鼓舞了参建员工的士气。同时标志着延崇ZT2标整体施工进入了新阶段,为延崇高速明年按时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