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一小型民用直升机在秦皇岛坠毁3人遇难(图)

2018-10-26 18:5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警方已在事故现场拉起警戒线。 记者杨琦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宋柏松、杨琦)今天上午11时许,一架民用小型直升机在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李庄田间坠毁,机上3人全部遇难。

“是有飞机坠落了,坠落地点就在村南边,当时响声特别大!”今天下午,记者在现场采访看到,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远远可以看到草丛中的飞机尾部残骸。在现场围观的市民毕先生提供了他拍摄的视频,视频显示,这架坠落小型直升飞机已经解体,机体残骸散落在草丛中,起火燃烧冒出滚滚浓烟。

获悉情况后,秦皇岛市、海港区高度重视,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立即带领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步调查,该民用小型飞机为秦皇岛雨燕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有。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做好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