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知信用信守信!河北省高管局应用自创软件加强诚信管理

2018-10-26 20:1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河北省高管局职工诚信管理启动仪式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记者曹智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曹智)从今天举行的河北省高管局职工诚信管理启动仪式上获悉,该局将使用全省首创的诚信管理系统软件,开展干部职工诚信管理,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环境。

今年,河北省高管局完成了诚信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及完善工作,该软件集个人资料存储、事件录入、诚信评级、诚信档案管理、诚信教育等功能于一体,实名注册信息,层级审核验证,可在线学习,自动评定信用,全系统通报奖惩,是诚信管理实现无纸化、便捷化、系统化的重要载体。该系统软件的试点工作此前已在省高管局两个处室稳步推进,实现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科技研发和应用无缝对接。

配合该系统,省高管局下发了《职工诚信管理办法(试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通过制定具体措施,鼓励职工把“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作为人生信条,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自觉做到遵纪守法、诚信行事、廉洁用权、热心服务、友善待人。

“诚信管理系统软件投用后,将覆盖全局两万多名干部职工,成为我们的‘警戒线’和调节行为的重要指挥棒。”河北省高管局局长杨荣博说。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