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注意!石家庄这几段高速公路事故发生率高

2018-10-27 07:5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 通讯员曹英峰、马淑阳)近日,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事故科经过研判分析,总结出2018年前三季度辖区内所发生的交通事故的一些特点。

据该支队介绍,从事故指数上看,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和去年同期相比,呈现两升两降的态势。一般事故指数上升32.61%,死亡人数下降4.35%,受伤人数上升55.88%,直接经济损失下降36.1%。在事故发生时段上看,夜间22时至次日6时发生的一般程序事故较多;白天的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以剐擦追尾为主的简易事故发生较多,占事故总数的61.61%。从月份统计来看,7月、8月、9月三个月份,一般程序事故发生率明显高于其他月份。

在石家庄辖区内的高速,一般程序事故多发生在石太高速、青银高速和京港澳高速,简易程序事故多发生在黄石高速、京昆高速和新元高速。从驾驶规律上看,疲劳驾驶多发点段交通事故发生率高于其他路段,其中有黄石高速274公里—285公里、青银高速575公里—580公里、京港澳高速282公里—287公里。

在发生的交通事故中,简易程序交通事故同比增加681起,上升26.89%,简易事故发生率最高出现在黄石高速藁城、晋州路段,一般事故特别是有人员伤亡的事故最高发生在青银高速赵县路段和京港澳高速栾城路段。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