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集发农业梦想王国首届南瓜节开幕

2018-10-27 21: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长正在和孩子在亲子魔幻秀大舞台做游戏。通讯员张成霞摄

河北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孙也达)10月27日,集发农业梦想王国首届南瓜节开幕,十几个重达百斤的大南瓜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关注,各类南瓜主题的活动也让游客感受到了欢乐的气氛。

游客正在向记者展示在卡通南瓜乐园里她最喜欢的那个卡通南瓜。通讯员王珂摄

“这届南瓜节为期两天,包括巨大南瓜展示、南瓜主题雕塑、南瓜主题食物品尝、南瓜表面绘画、南瓜艺术品手工制作等主题活动。”集发农业梦想王国景区新媒体部经理马佚文说,举办南瓜节主要是通过增加游客体验项目,展示集发景区先进的农业种植技术。

在景区内,除了十几个上百斤重的南瓜外,到处都能找到南瓜主题小火车、卡通南瓜乐园、南瓜主题服饰等南瓜元素。游客们品尝着各种南瓜主题食物、和南瓜主题雕塑合影、带孩子和卡通人偶嬉戏、制作南瓜主题工艺品,尽情享受着南瓜节带来的快乐。

“你看这些小南瓜上画的卡通人物,有兔八哥、有海绵宝宝、有小猪麦兜,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孩子特别喜欢在这玩儿。”秦皇岛市民傅作强不到3岁的儿子一进卡通南瓜乐园就乐开了花。卡通南瓜乐园在一块草坪上,随意摆放着几十个表面画着卡通人物的小南瓜,不少学龄前儿童在此嬉戏玩耍。

“我觉得南瓜节这个活动很不错,比如卡通南瓜乐园这个活动,找准孩子们的兴趣点,可以让更多人得到快乐,挺好。”傅作强看着蹲在地上玩儿得正嗨的儿子笑着说。

“我们景区是专为2至14岁亲子家庭打造的综合性亲子主题乐园,所以我们这次南瓜节的主题就是快乐。”马佚文说,集发景区计划将南瓜节持续举办下去,争取把南瓜节做成景区的一个品牌活动。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