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00多名中外专家石家庄研讨农业发展

2018-10-28 21: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00多名中外专家石家庄研讨农业发展

10月25至27日,“2018年农业资源高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研讨会现场。记者白云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白云)10月25至27日,由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办的“2018年农业资源高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市举行。会议邀请到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在内的国内外70余所科研院校或研究机构的3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共同探讨世界农业资源高效利用及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300多名中外专家石家庄研讨农业发展

10月25至27日,“2018年农业资源高效利用与可持续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图为研讨会现场。 记者白云摄

本次会议上专家们围绕农业水资源与水环境、农业生态与环境、农作物遗传与分子设计育种、智慧农业等四方面进行了研讨。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鸿烈、秦大河、刘昌明,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福锁、赵春江,诺贝尔奖获得者Oene Oenema,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Hongjie Di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在会上作专题发言。

今年也恰逢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成立40周年。会上,专家们回顾了40年来该中心为我国农业科技创新与区域农业绿色发展所作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