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文化消费 对接文化市场切实提高展会知名度影响力

2018-10-29 05:2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焦彦龙参观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时指出

聚焦文化消费 对接文化市场切实提高展会知名度影响力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10月28日下午,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参观正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看望前来参展的各地客商,并征求大家对办好茶博会的意见建议。

本届茶博会参展商家和展位数量均超过往届,自10月26日开幕以来,国内20余个茶区及斯里兰卡、英国等10多个国家的280多个商家参展,带来了绿茶、红茶、白茶、黑茶等各大知名品牌,其间还举办50余场线上线下互动文化活动,吸引了省会市民前来看展、品茶、买茶。这个双休日期间,展会上人头攒动、茶香氤氲,人们在品茶的同时学习茶道礼仪,感受茶文化魅力。

焦彦龙指出,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的成功举办,满足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茶文化爱好者的消费需求,塑造了河北茶文化品牌,也提升了河北省茶文化会展内涵。要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聚焦文化消费,对接文化市场,不断提高办展水平,把茶博会打造成茶文化的盛会,切实提高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管理,改革创新,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国有文化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