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国考”报名进行中 河北地区报名人数已达24848人

2018-10-29 09: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杨佳薇)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共设9657个岗位,招录14537人。河北地区招录职位数373个,总人数542人。截至10月28日14时,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官网汇总的河北省各地区报名情况,总报名人数24848人,其中待审查人数2837人,审核通过人数22011人。河北地区仍有3个岗位无人报考。

2019“国考”报名时间已过半,河北区岗位中,竞争最激烈的岗位一直是国家税务局辛集市税务局科员三,竞争达到1∶551。报考这个岗位的考生要努力了。截至10月28日14时,2019“国考”河北地区职位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来自北京铁路公安局,职位是石家庄铁路公安处车站派出所民警,目前报名人数已达835名。

提醒各位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等内容,熟悉公务员招考的相关政策。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由于需要填写的注册及报名信息较为详细,为了确保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加快报名速度,建议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前,先将需要填写的内容用记事本编辑录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时,将已准备好的资料一一粘贴到表中即可;考生报名截止前,退回补充资料的考生,需按招考部门要求修改或补充完所需信息后,再进行一次报考及提交职位操作,否则招考部门将无法审查到考生信息。考生报名截止后,审查状态为退回补充资料的考生将无法修改个人信息和报考职位(含职位恢复);为防止他人修改报考人员的个人资料,报考人员注册或登录完毕后,必须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