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落幕

2018-10-29 10:2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明静)10月28日,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在进行了收官之战——衡水⋅滏阳河站的比赛之后落幕。

本次衡水⋅滏阳河站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主办,衡水市体育局承办,比赛设自行车骑游、滏阳河十公里欢乐跑、宝贝体验跑和大力士挑战赛等环节,共吸引了来自京津冀三地的700余名选手参赛。据了解,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9月23日在秦皇岛市老君顶生态旅游区开赛后,先后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假日绿岛欢乐农场、唐山市迁西县洒河桥镇、保定市易县狼牙山景区进行了比赛,共有5000余名选手参与比赛。

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赛事辐射数万名京津冀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