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平乡“刷脸”就可申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8-10-29 11:3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日前,邢台市首张由“政务自助一体机”办理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在平乡诞生。“真的很方便!从申请登记到拿到营业执照,才花了半个小时。”王先生喜不自禁地说。

在积极推行我省个体工商户“云窗办照”新登记模式的同时,平乡县行政审批局进一步为个体工商户注册“瘦身”,群众既可自主选择手机下载省“云窗办照”APP,按照操作提示填写相关申请信息提交审核,也可在政务自助一体机“刷脸”申请,待审核通过后,申请人通过刷身份证即可在政务自助一体机上直接取证,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同时,该局还大力推行“综合窗口”“证照联办、点餐服务”等便民举措,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向纵深开展。

截至9月30日,平乡县净增市场主体3643户,同比增长43.2%,市场主体总量达到26198户,提前3个月完成全年增长10%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