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年底前邢台将处置完毕市区1456件无主部件

2018-10-29 13:2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两名工人对祥和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以西500米处绿地内的一个废弃倾斜线杆进行了拆除。 通讯员周俊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改红、周俊霞记者邢云)从邢台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获悉,从10月10日起,邢台市无主部件处置工作正式进入施工阶段。据统计,2018年,邢台市城区无主部件需要处置的共1456件,今年年底前将予以全部处置。

悬挂杂乱的废弃线缆、破损倾斜的立杆以及井盖缺失等,城市中的无主部件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市容环境。10月26日,两名工人对祥和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以西500米处绿地内的一个废弃倾斜线杆进行了拆除。这是邢台市城管部门今年处置的第162件无主部件。

邢台市城管局数字城管中心主管负责人说,今年以来,通过100名数字城管监督员日常监督巡查,并对数字城管信息系统案件梳理汇总筛查及现场确认核实,今年无主部件需要处置的共1456件,包括整理高空线缆711件、拆除废弃立杆148件、破损井修复320件、无主井回填25件、修复无主交接箱56件、台阶破损62件、便道破损134件,“已安排工作人员对每一个处置的案件做到现场跟踪并核查,按施工标准进行审核,确保今年年底前使每一个无主部件都得到处置。”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