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威县核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329个

2018-10-29 14: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永格)今年以来,威县持续加大执纪监督问责力度,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截至9月底,该县共核查扶贫领域问题线索329个,给予党政纪处分18人,组织处理288人,追缴违规资金26.63万元。

围绕各项脱贫攻坚任务有效落实,威县出台了《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产业扶贫项目推进中违规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等多个相关文件,派出工作组深入到16个乡镇全面摸排、明察暗访,对贫困户错评错定、扶贫资金管理不规范、驻村帮扶工作不扎实、帮扶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进行严查。

在清查问题方面,威县纪委组织4个纪检监察室对105个问题进行复查,各乡镇对照问题台账对58个问题开展交叉检查。县纪委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查整改,并公开曝光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9个,达到了震慑效果。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