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开展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

2018-10-29 14: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康晓彬)10月11日20时许,邢台市公园东街上,20余名城管执法人员在两台大型吊车的配合下,开始对9块无手续过街广告牌进行拆除。经过近10个小时连续作业,至次日清晨6时许,这9块广告牌匾拆除完毕。

据了解,该市目前正在开展一场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计划到明年年底,彻底清除违规设置的城市户外广告,并形成长效动态管理机制。这次城市广告牌匾整治行动的整治范围,涉及邢台市主城区,以及17个县(市)主城区范围的主次干道、小街巷、城市出入口、道路迎宾线及环线沿街两侧和户外公共场所周边。整治重点是城市建筑物楼顶广告、城市主次干道和道路环线周边塔牌广告、建筑物墙体立面广告、商业综合体和公交站亭等城市设施上的商业性灯箱广告、架设在城市公共空间上的LED显示屏等电子广告,以及流动广告、招贴广告等。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