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仙台山景区成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

2018-10-29 14:5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姚晓科)近日,在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战略论坛暨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井陉县仙台山景区荣登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榜单,这是该景区获评“中国森林氧吧”称号后斩获的又一张国家级生态名片。

据了解,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不仅要求申报主体具备独特的自然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人文生态系统等资源禀赋,而且对基础设施、接待能力、管理能力、机构建设等都有严格指标要求。仙台山景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6%,是石家庄市构建“1+7+18”品牌旅游区支撑体系中18个重点支撑品牌旅游区之一。此次仙台山入选第四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对于该县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助推康养品牌建设和农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