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3012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2018-10-29 14: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从石家庄市发改委获悉,该市着力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截至9月25日,全市3012项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据介绍,石家庄市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在石家庄政务服务网“集中进驻、应上尽上”的基础上,还编制了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和60个要素办事指南。截至2018年9月25日,该市各市直部门共有299项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占全部市级事项的54.36%;各县(市、区)共有2713项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占全部县(市、区)级事项的36.18%;各县(市、区)共有12615个审批件通过网上办理。

同时,“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所有实现网上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均已开通手机移动端申报服务,为群众、企业办事提供了极大便利。另外,交通违法查询、实时路况查询、空气质量等移动端热点应用已开通使用。

下一步,石家庄市将积极收集汇总需要运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功能的政务服务事项,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进一步便捷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与办事质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