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总投资40.5亿元 中国·枣强2018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10-29 18: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总投资40.5亿元

中国·枣强2018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金刚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10月28 日下午,中国·枣强2018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衡水市枣强县成功举办。推介会上,17个项目与衡水市枣强县达成合作协议,总投资40.5亿元。

10月28 日下午,中国·枣强2018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图为项目推介会签约现场。王耀摄

推介会现场,枣强县县长刘新营在致辞中表示,枣强中部县城行政经济中心、南部大营商贸文化旅游中心、北部肖张科技创新中心,各有侧重,鼎足而立,互为依托,竞相发展。枣强这片创新蓝海,高端要素汇聚,动能转换加速,迸发出强大而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枣强正行进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邀请各界人士关注枣强发展,投身枣强建设,与枣强同成长共进步。枣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健进行项目和平台推介。

10月28 日下午,中国·枣强2018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图为项目推介会现场。王耀摄

此次推介会是中国·大营第二十七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六届营皮文化节中的一项内容,通过对接洽谈,共有药用包装材料项目、电商孵化器项目、电站直空冷风机项目、废气处理装置项目、裘皮服装项目、PE管材生产项目、澳麦精酿原浆啤酒庄园项目、汽车内外饰件生产项目、天然气发电供热服务基地项目等17个项目与衡水市枣强县达成合作协议,总投资40.5亿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