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市开展中药饮片质量整治行动

2018-10-30 10:4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张丽萍)近日,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深入开展中药饮片质量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

整治重点为:非法分装、加工或贴签销售外购中药饮片;为他人违法经营中药饮片提供场所、资质证明文件、票据等;对供货方资质审查不严格,或从非法渠道购进中药饮片并销售(或使用);超范围经营毒性中药饮片等。取缔无证经营中药饮片的非法窝点,严厉打击无证经营中药饮片等。对中药饮片生产、经营环节不符合相关要求的,采取责令整改、收回或撤销认证证书等处理措施;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决依法立案查处,直至吊销《药品生产许可证》或《药品经营许可证》;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