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2018-10-30 11: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贡宪云)近日,商务部等8部门公布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共评审出266家试点企业,其中全国钢铁企业有5家入选,河钢集团榜上有名。

在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中,河钢集团将围绕“三个一”目标,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供应链管理和协同水平。“运营一个信息平台”,即河钢供应链管理平台,该平台已于7月正式上线运营,依托下属的“铁铁物联”采购平台,整合集团公路运输业务,提供基础物流服务和车辆后市场增值服务。“形成一个全球网络”,即以河钢德高为主体,创新发展供应链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建设全球布局的生态型供应链体系范本工程。“研究一套技术规程”,即研究提出适用于全集团的供应链管理专项规划以及标准代码、风险防控措施等基本规范。

据悉,试点企业实施期为2年。试点期满后,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被授予“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