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长江商学院河北邢台公益行”在邢台举行

2018-10-30 11: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  通讯员刘艺茹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10月29日,一场以“缘聚万里长江爱撒魅力邢襄”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在邢台举行。参加活动的是来自长江商学院32期2班的60余位企业家,他们共为新河县、广宗县的4个贫困村捐赠10万元,用于村内环境改善和贫困户资助。

广宗县和新河县是邢台市的两个国定贫困县。在现场,作为受捐方代表,广宗县葫芦乡党委书记毕铭恕说,随着一次次精准发力,全乡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绩,但由于诸多原因,部分群众生活仍然较为困难。他相信,五指成拳、聚沙成塔,有社会各界的支持推动,贫困的帽子一定会如期摘掉。

“这次活动不仅是公益行,更多的是责任行。”江苏道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正国说,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家,应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力所能及的善举,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

活动当天,企业家们考察了邢台市部分企业,新河县、邢台经济开发区还组织了项目推介。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邢台市招商服务局、邢台经济开发区招商局主办,月晟集团承办。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