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辛集

刚刚!辛集一栋4层楼被夷为平地!

2018-10-30 16:24:09 来源:辛集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原鹿城街道办事处四层办公楼被夷为平地。

办公楼被夷为平地

该楼建于90年代初,共占地5亩,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在今年实施的宴城路改造工程中,按照规划设计,宴城路主路面将由过去的10米拓宽至22米,而这栋楼的原址正巧跨于绿线东西两侧。

办公楼被拆除前

虽然该楼房并非违法建筑 ,但 为做到增绿于民、造福百姓, 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将鹿城社区街道办事处整体搬迁,原办公楼拆除后进行复垦,建造一座小型街心花园供市民休闲游玩。此举也为宴城路高起点建设,尽快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副市长张立明现场督导原鹿城街道办事处办公楼拆除

同时,辛集市拆违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铁的手腕,对违法建设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好控违、拆违工作。切实做到还绿于民、还地于民、还景于民、还利于民。

市委书记邸义实地督导宴城路拆违工作

市长王现坤现场调研宴城路拆违工作

辛集市拆违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宴城路至宴西路,束鹿大街至建设大街段 的拆违工作由辛集镇负责,涉及冯方村、胡合营村、留双营村,共有违建126处、136亩。目前,已拆除违建123处、110余亩。

宴城路东侧,束鹿大街至建设大街段 的拆违工作由住建局负责,共有违建12处,45余亩。目前,已全部拆除。

教育路东侧 的拆违工作由开发区负责,涉及摇头村11处违建。目前,已全部拆除。

工业路两侧 的拆违工作由开发区负责,涉及扒营村、范家庄村、月耳营村,共有违建92处。目前,已拆除84处。

宴城路南段区域 的拆违工作由开发区负责,涉及都大营村共125处。目前,宴城路改造工程红线内45处已全部拆除,约60余亩。

两年来,辛集市共拆除各类违法占地2726宗、获储土地19387亩。其中农田复耕8195亩、植树绿化4415亩、城市基础建设3518亩、重点项目用地3259亩。 大拆违为增加城市经济发展实力、改善城市绿色发展水平、提升城市投资潜力、促进城市化发展水平均起到了强力促进作用,受到国家土地和住建部门的赞誉。

如果您发现身边存在违法建筑请积极提供线索。举报电话:12336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