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到石家庄市调研检查:大力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2018-10-30 18: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大力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10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到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0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到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先后到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远东通信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随后,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主要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发言,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出要求。

10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到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我们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任何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言论和做法都是错误的”“党中央一直重视和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这一点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这些都为我们做好民营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进一步解放思想,放心放手放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的浓厚氛围。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民营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对进一步支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提出要求。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强调,要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全省广大民营企业要主动融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切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坚定不移去产能、调结构、促转型,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大力推进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创新。要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努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真心实意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帮助民营企业推进股改、上市、挂牌和融资,着力打造线上线下民营经济服务平台。要认真开展“千企帮千村”活动,鼓励动员民营企业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领导袁桐利、邢国辉一同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