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暨京津冀汽车职业教育联盟在邢台成立

2018-10-31 19:5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上午,河北省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暨京津冀汽车职业教育联盟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宣告成立。图为成立仪式现场。通讯员陈欣摄

河北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陈欣)今天上午,河北省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暨京津冀汽车职业教育联盟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宣告成立。来自京津冀的百余家本科院校、中高职院校领导、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等代表近300人见证了这一时刻。

新当选的河北省汽车职教集团和京津冀汽车职教联盟理事长马东霄表示,联盟将以推进产教融合、实施校企合作为中心任务,推进职教集团的自我运行机制建设,以建设全国示范性职教集团为目标,推进“政府、行业、企业、学校、研发机构”五方携手,形成“产业、行业、企业、职业、专业”五业联动,服务汽车产业“新四化”的发展需求,为实现汽车强国战略提供杰出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工作部主任孟岩、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郑丽梅、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周苏、全国汽车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徐念峰四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汽车四化与智能服务发展趋势》《面向装备制造业发展的高职教育改革探析》《可代替车辆动力技术展望》《汽车产业愿景与目标》的精彩报告。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