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曲阳县税务局:细处着眼 全面优化纳税服务

2018-11-02 08:4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曲阳县税务局新机构成立后,从细节着手,升级服务厅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服务软实力,优化服务模式,纳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该局在办税服务厅高标准实现“一窗通办”“一机自助”的基础上,大力推广电子税务局,拓宽“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业务范围,为纳税人提供了统一登录、统一渠道、统一界面。截至目前,该县70%以上涉税业务实现了网上办理,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6900户,占全部纳税企业的87%,逐步将纳税服务由“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转变,有效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

该局改造办税服务厅,升级服务厅硬件,累计投资30万元,扩展资料填写台,增加自助办税终端2台,安装纳税人自助外网报税计算机4台、打印机2台,优化排队叫号机线路配置,提高自助办税效率,让纳税人切实感受到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马倩)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