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实践

2018-11-02 08:4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就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要求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生动实践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11月1日,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主要精神视频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晓东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深刻理论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推动我省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明确责任分工,以有效的措施、扎实的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河北工会系统形成生动实践。

王晓东要求,各级工会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认真履行牵头责任,努力为我省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扎实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把各级工会组织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把各级工会干部锤炼成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