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京津冀赛区决赛石家庄落幕

2018-11-02 09: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京津冀赛区决赛现场。  记者田恬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11月1日,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京津冀赛区决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国传集团共同主办。

图为参赛选手在决赛现场展示才艺。 记者田恬摄

比赛现场,京津冀赛区晋级决赛的16位选手悉数登台亮相,她们身着不同风格的服装,用精湛的才艺展示青春之美。通过现场多个环节的综合评比,最终遴选出前五名及最佳才艺奖等8个单项奖,其中冠军由王艺霖获得,何思扬、杨松语分获亚军和季军。前五名选手将代表京津冀赛区参加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及道德修养等综合素质为评选标准,旨在以比赛为平台,展示中国深厚的人文底蕴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此外,大赛还通过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呼吁更多力量加入公益事业,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