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间“爱心田”再获丰收

2018-11-02 09: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记者代晴)10月25日,河间市爱心奉献群80余位群友聚集在河间城南沈村的“爱心田”,将田里收获萝卜送往当地3家公益性养老院。这已是他们第三次举行这样的活动了。

今年4月15日,“爱心田”收获菠菜,义卖所得3283元全部捐给了养老院。7月14日,志愿者们收获的爱心玉米,一天之内全部售罄,所得2.2万元善款资助了两名贫困女大学生。

10月25日一早,爱心奉献群的群友们再次来到“爱心田”,这次他们要收获的是无公害萝卜。

志愿者“风之影”带着家人和村里的老人,驱车80里地第一个赶到现场,还无偿提供自己的小货车给养老院送萝卜。志愿者“英子”和丈夫开着自家的大货车赶来帮忙。

来到现场的志愿者不仅争先恐后地当义工,还主动购买爱心萝卜。最终义卖萝卜筹得善款1171.5元。

河间爱心奉献群负责人吴广学说,原本大家一致决定将这笔钱给群友“飒天”,因为这几亩爱心田都是他自掏腰包耕种、灌溉和管理的,但他说什么也不收,最后大家将这笔资金汇入群里设置的“爱心储备金”,开展后续的公益活动。

萝卜丰收了,田里近3亩地爱心白菜还在茁壮成长。群友们都在期待着下一次重逢。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