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邢台

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8-11-02 14:15:51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会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保持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

邢台日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若干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邢台市贯彻落实意见;重点分析研究了全市经济形势运行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31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协调调度,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时间进度,逐项找差距、查不足、强措施、补短板,逐一对标达标,确保各项指标保持较快的、高质量的增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扭住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松劲。狠抓项目谋划,认真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国家和省重点项目大盘子;狠抓项目引进,继续开展务实招商活动,务求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邢台。狠抓项目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使项目早日投产,确保超额完成全年任务。要全力以赴惠民生。全力办好20件民生实事,确保年底前完成既定任务。打好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认真排查化解各种不稳定因素,打好主动仗。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当前早谋划。认真贯彻省委决策部署,贯彻市委“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工作总要求,确立积极的目标导向,研究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抓好抓成一批重大事项,保持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全国总工会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三次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和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和省会议精神,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把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在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作用。脱贫攻坚工作,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是迎接贫困退出验收和扶贫成效考核,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整改,确保考核进入好的行列,确保4个国定贫困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反恐怖工作,要切实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力度,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和薄弱环节整治,提前消除涉恐风险隐患。统战工作,要全面做好问题和风险点排查,以有力举措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开展情况汇报,强调要驰而不息地抓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继续保持战略定力,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发力方向,聚焦工作重点,开展集中行动,注重建章立制,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