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医疗扶贫为盐山农村百姓送上“健康礼包”

2018-11-03 09:3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盐山农村百姓收到“健康礼包”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刘丽娜 记者李家伟)11月2日,沧州市中心医院、盐山县人民政府“医疗精准扶贫,共建健康盐山”活动在沧州市中心医院盐山分院启动,为广大农村父老乡亲献上了一份“健康礼包”。

据介绍,“健康礼包”包括:为盐山县政府赠送价值30万元的体检卡;为盐山县及周边乡镇50岁以上群众进行免费体检。11月19日开始,符合条件的群众可持身份证到盐山分院体检,咨询电话:0317-6098901;盐山县养老院的老人享受沧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精准扶贫政策,来医院就医实行医保报销、保险理赔后个人承担部分再减免50%,切实减轻经济负担,确保老人安度晚年;对盐山县低保户、五保户继续实行医保报销、保险理赔后,个人承担部分再减免50%的医疗精准扶贫政策,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巩固盐山脱贫成果;发放健康手册,提升百姓健康素养和治病、防病意识;每年对盐山县的乡医、村医进行5次以上的培训,提升他们的医疗技术水平;在盐山县启动村村通远程医疗、远程会诊工程,实现信息化医疗建设全县覆盖,让危急重症患者在第一时间就可以得到沧州市中心医院本部的高水平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