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市莲池区三场大赛活动11月2日起报名

2018-11-03 13:2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张涛)为庆祝保定解放7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莲池区将举办三场大赛活动,11月2日起开始报名。

红歌卡拉OK大赛

11月11日,将举办莲池区庆祝保定解放70周年红歌卡拉OK大赛。活动由莲池区文教局主办,莲池区文化馆承办。参赛红色歌曲形式不限,选材为弘扬时代主题,突出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及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群众文化特点。所有参赛人员现场演唱,可现场伴奏或使用伴奏曲音频,音频伴奏曲需用U盘拷备,格式为mp3格式或wav格式。演唱人数不限,可以个人、多人、合唱。参赛选手所需服装、道具等均由自理。

初赛采取评委亮牌方式,五名评委,三名以上亮绿牌为通过,晋级决赛,未通过视为淘汰。决赛采取评委打分方式,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三位评委的平均分为最终比赛成绩。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莲池区原创作品大赛

11月13日,将举办“莲池区原创作品大赛”。活动由莲池区文教局主办,莲池区文化馆承办。报名项目可是曲艺、舞蹈、声乐等艺术类别。以个人或团队报名,作品可有借鉴元素,但主题必须为原创。选材为弘扬时代主题,突出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及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群众文化特点。节目伴奏自带U盘,伴奏音乐需用U盘拷备,格式为mp3格式或wav格。参赛选手所需服装、道具等均由自理。

比赛采取评委打分一赛制。通过评委分数决出一、二、三等奖。评委打分方式,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三位评委的平均分为最终比赛成绩。据悉,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我爱我家”家庭才艺大赛

11月14日,将举办“我爱我家”家庭才艺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莲池区委宣传部主办。比赛不限表演形式,声乐、小品、相声、绘画、舞蹈、形体艺术均可。每组报名人员限一个节目。选材为弘扬时代主题,突出昂扬向上、催人奋进的时代精神及健康明快、欢乐和谐的群众文化特点。节目伴奏自带U盘,现场演唱。

初赛采取评委亮牌方式,五名评委,三名以上亮绿牌为通过,晋级决赛,未通过视为淘汰。决赛采取评委打分方式,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三位评委的平均分为最终比赛成绩。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1日

报名电话:0312—2026899(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工作时间拨打电话)

比赛地点:莲池区文化馆(红旗大街保定一中分校院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