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世界侨商衡水行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8-11-03 18:0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70868650202286886

11月3日下午,世界侨商衡水行衡水招商推介会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11月3日讯(通讯员吕明会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下午,世界侨商衡水行衡水招商推介会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来自近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侨商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侨商联合会秘书长安晨表示,“当前,衡水市正处在一个难得的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和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为衡水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中国侨商联合会十分愿意加强与衡水市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衡水对外开放事业发展搭建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平台。”

144122234478102650

11月3日下午,世界侨商衡水行衡水招商推介会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图为大数据&VR数字小镇项目启动仪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推介会上,欧美科技产业联盟、瑞中创新中心、深圳市火花传媒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与桃城区政府进行了现场签约。期间,还举办了衡水大数据&VR数字小镇项目启动仪式,同时,入驻VR数字小镇10家企业与国信优易数据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推介会后,还举办了侨商侨智——海外专家、侨商座谈会。

据介绍,衡水大数据&VR数字小镇预计2022年5月全部建设完毕。小镇由现代数字教育基地、数字智谷总部基地、乐动衡水、国际数字创意新城四大项目构成,重点围绕衡水教育产业、旅游产业,以培育发展大数据、VR应用产业为主攻方向和特色,在大数据和VR科技的人才培训、创新创业、智慧城市、产业应用等领域打造衡水市大数据双创总部基地、VR+AR生态圈,构建衡水大数据VR数字创新产业园生态体系,加快各相关产业集聚效应,深化大数据、VR与各产业相融合,助推衡水教育、旅游等产业与VR产业的融合发展,打造河北省大数据VR产业发展特色示范区,实现衡水中心城区产业优化升级,推动桃城区向数字城市、智慧城市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