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0月10日至30日 高速交警查获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46起

2018-11-05 09: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近日,河北高速交警严查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自10月10日至10月30日,共查获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46起,其中假牌17起、套牌10起、假证19起,行政拘留31人。

据介绍,河北高速交警将继续采取“人防技防”共治的措施,强化部门协作,形成“1+1>2”的打击合力。通过网上网下联动,加强对嫌疑车辆的自动巡查、监测预警、轨迹追踪,依托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和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比对研判各类数据,发现嫌疑车辆线索,并鼓励网友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对轨迹清晰、特征明显的嫌疑车辆,准确掌握活动规律,依托执法站、收费站、服务区等阵地就近处警、精确拦截、精准查缉,筑牢严查假牌套牌假证的高压线,打消违法嫌疑人的侥幸心理,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