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6家企业在境外投资设厂

2018-11-05 10: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市共有6家企业“走出去”在境外投资设厂,协议总投资额28572万美元。其中,河北宇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在中国香港设立河北宇腾羊绒制品(香港)有限公司,协议投资额1200万美元,从事羊绒制品的加工和销售;远大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在美国设立本杰明设备有限公司,协议投资额500万美元,从事仓储物流及阀门销售;河北博路天宝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在俄罗斯设立别特洛装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协议投资额200万美元,从事石油设备的生产、销售和维护;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美国开展项目并购活动,协议总投资额26472万美元。

据介绍,该市企业2017年境外协议投资额9.66亿美元,比2013年增加18.8倍。已备案的境外投资企业的数量,也由2013年的12家增加到了2018年的59家。其中,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去年在印度尼西亚投资设立的年产350万吨钢铁项目即将建成投产,在该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邢台市亿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越南设立的亿盛越南玻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是我省首家在国外投资建设并投产的玻璃项目。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