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至9月清河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全市第一

2018-11-05 10: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许金亭)1至9月,清河县快递业务量达2410.3万件,业务收入1.73亿元,分别比去年全年提高了50%和46%,业务量和收入均位居邢台市第一。

据介绍,清河县有顺风、申通、邮政快递等34家企业的141个网点,目前已发展起物流企业130家,从业人员2000多人,运输车辆1500辆,72条运营线路辐射全国,吸引周边县(市)80%的货物在清河集聚转运,其中快递和物流企业推出的国际跨境业务单价比全省平均水平低1元多。同时,快递物流企业纷纷推出优质服务举措:网仓公司与快递企业联合,通过提供仓储、配送、限时寄递、仓储优化、订单管理等增值服务,满足羊绒制造企业、电商客户的仓配一体化服务;中通、圆通等快递企业创新“快递+便利店”服务模式,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公里;德邦、安能等采取建设中转库、分发中心等,满足了企业“门到门”“点到点”等各种物流需求。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