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花开廊坊

2018-11-05 10: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庞永力)11月3日晚,在国内及美、英、法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美术院校美术(博物)馆馆长、教授等400余人见证下,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廊坊馆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中央美院建校100周年之际,在院外设立的第一家美术馆。

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作为京津冀区域最大的文化单体项目,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5大剧场,14个艺术展览空间,可满足各种舞台艺术以及各类艺术展、发布会等需求。

廊坊近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加大文化基础设施投入,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在全省率先建成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荣膺中国书法城称号。该市特别注重培养美术艺术人才,鼓励美术艺术创作,现有中国美协会员33人、省美协会员178人,全市多项作品在全国美展获奖。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