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旧物易主贵如宝 爱心传递暖人心

2018-11-05 17:03:2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在宽城民族文化广场,许多市民纷纷前来,或是带着家中闲置的生活用品,或是带着旧衣裳和书籍,参加“旧物易主贵如宝,爱心传递暖人心”的捐赠活动。据了解,该活动由宽城团县委举办,活动通过现场认领、平台认领及指定地点认领等方式,将居民捐赠的物品送到需要的人群手中。

据了解,10月13日,宽城团县委开展的“旧物易主贵如宝,爱心传递暖人心”首次集中捐赠活动在民族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共收到爱心物品万余件,现场被认领了3000余件,剩余的爱心物品被包装好送到了爱心超市后,统一被转送到指定乡镇并发放到更多的有需要的人手中。11月2日上午,“旧物易主”的第二次捐赠活动在宽城民族文化广场举办,活动当天共收到居民捐赠的8000余件衣服,以及被子和其他的生活用品。

“我们的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许多居民在活动后还联系我们要捐赠物品。今后,我们还会不定期地举办这类活动,为爱心人士提供平台,也能帮助有需要的困难群众。”宽城团县委工作人员说。(记者娄丽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