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大学教授团走进张家口下花园

2018-11-05 16:4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尹辉、郭沁蕊)11月1日,北京大学教授团、北京大学传统文化发展基金等单位一行30多人到张家口市下花园区考察交流,加快推动北京大学就教育、医疗等资源与下花园区合作项目取得新进展。

教授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北大金秋下花园燕园高级中学和北大燕园医院,了解北大燕园医院的建设情况,肯定了燕园高级中学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对燕园高级中学的教学和发展以及北大燕园医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此次考察,对于进一步促进北京优秀专家学者和高端人才向下花园汇集,搭建起高校院系与地方政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平台和桥梁有着积极意义。

去年10月,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与北大金秋开展战略合作,引进教育医疗等多个项目落户,依托北京大学教育、医疗、科创等领域的学术资源、人才资源与产业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下花园区乃至全市教育、医疗和科技创新水平,打造京西北基础教育与职业教育高地、微创普外与医疗康复中心及创新科技成果研发与转化基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