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月10日开始供暖!衡水基本具备供热条件

2018-11-05 17: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恒通热力公司监控中心内,工作人员在密切关注供热准备情况。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焦磊)今天,记者在衡水恒通热力公司获悉,今冬衡水市新增容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目前,供热一次网正按计划升温,市区内换热站全部冷态运行,已基本具备供热条件。计划11月10日开始供暖。

“一次网水温达到70度,换热站冷态试运行正常。”11月5日,衡水恒通热力公司的监控中心内,工作人员在逐一将市区换热站点的运行情况进行记录。据了解,为提升供热管理水平,衡水市积极实施供热智能化建设,在全市276座换热站内全部安装自动监控系统,并与热力公司监控中心对接,可及时掌控热源、热力站、居民室温数据和运行状态,大大提高隐患排查效率。当出现低温天气时,监控中心可及时调控热源企业和供热管网热能输出。

为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该热力公司结合上个取暖期供热运行与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制定了大修维修技改计划,实施“冬病夏治”维修工程,加强供热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升供热保障能力。目前,对衡水市区新华小区、南盐道供销社、钢厂家属院等193个重点区域的23千米老旧管网进行改造。清洗换热站内板式换热器80台,确保供热安全运行。

衡水恒通热力公司施工人员在进行老旧管网改造。

为确保供热质量不受影响,该热力公司修改了《公司生产运行事故应急抢修预案》。加强了应急准备,保证24小时值班,应急抢险车辆、人员 、设备、物资储备已全部到位,确保接到险情报告能在第一时间组织有效救援。并引进带压堵漏抢修技术,确保发生故障情况下快速处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暖运行。

为畅通供热用户投诉信息渠道畅通,该公司对历年来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编码,由数据终端直接将信息反馈到对应的问题模块,再由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处置,真正实现人机对话功能。并组建投诉系统平台,设置客服投诉专线20个座席,与114平台联网搭建信息互联互通渠道,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基本保证电话不占线。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