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秋冬之交,河北这些“高颜值”风景不可辜负!

2018-11-05 17:3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多彩的“太行天路”、摇曳生姿的芦苇荡、古老的银杏树……秋冬之交,11月的河北不可辜负!选一个目的地,赶紧出发吧!

●“太行天路”

位于井陉县境内的高颜值旅游公路,从“石太高速秀林出口”到“南障城镇大梁江村”,贯穿井陉县秀林、于家、南障城、天长四个乡镇17个古村落,被网友亲切称为“太行天路”。

一路上古朴的村庄、层叠的农田、起伏的群山,可谓一步一景,移步异景,金秋时节行驶在这条天路之上可以充分感受它的无限魅力。

●闪电河

闪电河,是滦河的源头,九曲回折,意韵悠长。滦河神韵,形成了沽源的又一标志性景观。

●紫云山

紫云山红叶以面积广阔、枫林稠密著称。现在正值观赏红叶最佳时期,到紫云山观红叶、游天然溶洞、看百丈瀑布望紫云缭绕。

●天桂山

这里有一棵古老的银杏树,它生长在天桂山青龙观内,每到秋天,周围的树木褪下了绿色,映衬的这棵银杏树更加金黄夺目。从山上俯瞰,最吸引眼球的一定就是这棵古老的树。银杏最佳观赏时间为11月上中旬。

●翠云山

翠云山位于“中国雪都”崇礼生态核心区,素有“京西第一雾山”之称,海拔最高至2174米,山峰、树林和云雾构成了一幅精妙的山水画。

深秋木栈道旁的树木呈现金色,掉落的树叶铺满了道路,踩上去咯吱咯吱响。秋季的翠云山青松白桦、黄绿相间,随便一拍都自带滤镜。

●蝎子沟

蝎子沟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89%以上,是太行山中段原始森林保存最完整的地方之一。这里动植物资源丰富。秋天漫山红叶、缤纷绚丽。

●白洋淀

11月的白洋淀,芦花盛开,满淀的芦苇由青色变成了金黄。成片成片的金黄芦苇,或是紧紧抱在一起,或是呈倒置的伞状向四周散开,随风飘荡,别有一番滋味。

●百里峡艺术小镇

在保定隐藏着一个彩色的童话小镇,远看色彩斑斓的小房子就像玩具盒子,这就是野三坡“百里峡艺术小镇”。

七彩小镇把原来的苟各庄村几百户的农家旅馆进行整体包装改造,采用欧式风格,突出色彩情调,一家一个颜色,一色一个氛围。

“赤橙黄绿青蓝紫,犹如彩练山间舞”,当夜色降临,天空变暗,整个小镇都将散发彩色的光。

(河北新闻网综合,编辑郑晓娟)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