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区在全省率先创建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

2018-11-06 10: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育民、刘禹彤)10月30日,河北省网络市场监管与服务示范区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举办,路南区成为全省首家示范区创建单位。

开展该示范区创建活动是原省工商局结合我省网络市场发展实际而实施的一项创新工程,旨在着眼于创建地网络经济产业发展的特色和优势,以点带面提升我省县域网络经济的集聚化、特色化发展水平,并着眼于提升网络市场监管整体水平,通过推广可复制的监管模式和经验,营造公平竞争的网络市场环境,促进全省网络市场健康发展。

据了解,路南区以“促发展、抓监管、优服务、建信用”的工作方式,通过“互联网+”带动新兴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推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网络市场监管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加快智慧城市和“三网融合”步伐与“互联网+”政务服务进程,并实施企业信用分类监管,为全省示范区创建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