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城镇新增就业6155人

2018-11-06 17:14:1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日报讯(记者赵梦怡)从市人社局获悉,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城镇已新增就业6155人,占年度任务的77%,城镇登记失业率为3.32%,低于3.43%的控制目标。

1至10月,定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2%以上,比去年同期略有提高。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3535人,占年度任务3500人的101%。其中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1224人,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10140人,完成就业再就业技能培训2562人,创业培训727人。

为推进就业工作,定州市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实行实名制动态管理,提供“一对一”跟踪式指导和服务,及时为应届毕业生兑现求职补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大力实施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专项计划,积极有序推进各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建设。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建立总面积6000平方米的“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能够直接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目前已入驻企业80家。强化就业失业服务。开展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发放技能提升补贴15万元。实施职业教育和就业培训工程,培训103人。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