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承德全市新认定458家农业产业龙头企业

2018-11-06 16:14:2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承德市把农业产业化特别是龙头企业建设作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不断加大对市级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新认定国药集团承德药材有限公司等458家企业为承德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为增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重点龙头企业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根据《承德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认定和运行监测管理暂行办法》,新认定了458家企业为承德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有效期自2018年6月至2020年5月。

承德市积极引导龙头企业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集中,逐步形成产业集群,推进全市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发展。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展战略合作,强化企业现代化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展产业链条,建立和完善与农民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和风险共担机制,充分发挥企业生力军作用,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