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新亮相!小鹰500飞机“闪耀”珠海航展

2018-11-06 17: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的主力机型小鹰500飞机亮相。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的主力机型小鹰500飞机亮相。参展的两架小鹰500飞机,分别以时尚漂亮的静展和精彩绝伦的飞行表演,为本届珠海航展增添了亮丽色彩。

小鹰500飞机是一款我国首次完全按CCAR-23-R2(《民用航空产品和零部件合格审定规定》)航空规章进行设计、试验、生产的4至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其基本型为教练机。经过不断完善,小鹰500飞机在操纵性能、舒适度、安全性、经济性、可靠性等方面有了很大程度提高,飞行品质已被通航业界所熟知并认可。

为进一步拓展小鹰500飞机的使用功能和领域,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在继承小鹰500飞机研制成果的基础上,加快科技创新、产品升级,成功研制了航煤版小鹰500飞机、轻型武装型小鹰500飞机、“探路星”无人机系统,并开展了小鹰500飞机加装光电吊舱系统、升级综合航电系统等项目。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