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205个农村煤改电工程完工

2018-11-07 07: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205个农村煤改电工程完工

主城区居民供热价格仍为每平方米22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通讯员康伟)从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获悉,今年石家庄市实施煤改电农村205个,涉及村民8.03万户,目前改造工程已全部完工。

2018年,石家庄市对能实施煤改电的分散燃煤采暖居民优先实施煤改电,坚持整村推进,连片推进;对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医院(卫生所)、乡镇政府等分散燃煤采暖单位用户,优先实施煤改电改造。

日前,石家庄市发改委、城管委、财政局联合发布《关于重新公布主城区居民供热价格的通知》,主城区居民供热价格仍为每采暖期每平方米22元。

采暖费用将按照住宅建筑面积扣减10%公摊面积计费,有电梯和消防通道的住宅扣减15%计费。地下室及住宅楼外的公摊面积不得计入收费面积。暂不用热的空置房收费,按应交纳热费总额的20%收取。天然气锅炉等其他供暖方式供居民采暖的价格参照上述标准执行,但不得高于此标准。

责任编辑:赵丽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