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4乡镇28村入选中国淘宝镇淘宝村

2018-11-07 09: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晨彤)由江苏省徐州市政府、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10月26日至27日在江苏睢宁县举行。论坛上,阿里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淘宝村研究报告(2018)》显示,今年中国淘宝村已达3202个、淘宝镇363个,沧州市4个乡镇、28个村名列其中。

泊头市富镇、肃宁县河北留善寺乡、万里镇和窝北镇入选淘宝镇;入选的28个淘宝村的分布为泊头市4个、沧县2个、东光县1个、海兴县1个、任丘市2个、肃宁县15个、献县2个、运河区1个。肃宁县还同时入选阿里研究院“电子商务促进乡村振兴十佳案例”。

近年来,沧州市大力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引进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等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加快完善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各乡镇依托特色产业,积极发展农村电商,促进了农民创业、增收。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