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农业产业化暨奶业振兴工作会议在邢台召开

2018-11-07 10: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清霜在全省农业产业化暨奶业振兴工作会议上要求

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 大力推进奶业振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11月5日至6日,全省农业产业化暨奶业振兴工作会议在邢台召开,主要任务是分析研究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推进奶业振兴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副省长时清霜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宁晋、威县、临西、临城、隆尧5个县的龙头企业和产业化项目,并在隆尧召开会议,部分市县和龙头企业代表作了发言。时清霜指出,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要准确把握产业化经营形势,科学厘清龙头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动能培育上,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产品生产上,由生产导向向消费导向转变;资源利用上,由粗放增长向绿色生产转变;管理方式上,由传统企业向现代公司转变;发展模式上,由单兵作战向融合发展转变。要紧紧扭住产业化水平提升的重点,建设原料基地“固本培元”,狠抓项目建设“强筋壮骨”,增加要素投入“舒筋活血”,创建知名品牌“提高身价”,支持民营企业家“轻装前行”。实现奶业振兴,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建设优质奶源基地,培育优势领军企业,打造优良乳品品质,创建名优乳品品牌,提高奶业发展质量,到2022年,奶源基地、乳品加工、乳品品质、乳品品牌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