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滦南交警3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8-11-07 09:5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吴艳丽 通讯员李建民、桑思照)10月21日早5时30分许,在唐山市滦南县城外滦海公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

滦南交警大队民警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肇事车辆已逃逸。办案民警一边组织对两位受害人送医院抢救(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一边抓紧对现场进行勘察。根据目击群众反映情况,民警顾不得吃早饭,调取附近录像监控,对每一辆车进行筛查。经过反复查找、推论,一辆号牌为冀BXXXXX的重型自卸货车引起办案民警的注意。他们从车辆信息入手,查看该车当日的行驶轨迹,线条逐渐清晰起来。民警立即查找车主,车主叶某得知滦南交警对其进行追查,迫于压力于8时30分许投案自首,不到3小时一起交通肇事死亡逃逸案告破。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叶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