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与霍尼韦尔等共同开发Y5B无人货运飞机

2018-11-07 22: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等签署Y5B涡桨无人货运飞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方素菊)今天,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威凯通公司和航空工业自控所共同签署Y5B涡桨无人货运飞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此协议是合作方利用各自在产品、技术、服务和国内外民用飞机市场开发上的基础和优势,推进Y5B系列机型功能拓展的重要里程碑。各方将共同以拥有可靠动力和先进航电系统的运五B涡桨飞机为平台,开发具备人工智能的商业级固定翼货物运输无人机,满足境内外电商和快递公司的实际需求,服务于中国西部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通“空中快递网络”。

Y5B涡桨飞机是在运5和运5B机型上进行更新换代改造的机型,预计于2019年9月完成首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