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市检察机关受理批捕涉恶案件35件

2018-11-07 08: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检察机关受理批捕涉恶案件35件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王红其)从承德市检察院获悉,截至9月底,该市检察机关共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涉恶案件35件162人,依法批准逮捕33件139人;受理移送审查起诉涉恶案件24件158人,依法提起公诉23件146人;依法监督公安机关立案4件8人,提前介入侦查7件,追捕漏犯5人,追诉6人。

据介绍,在办案过程中,该市检察机关严把案件立案审查关口,深化不服不立案、受害人控告违法立案、插手经济纠纷等审查工作,对发现的违法问题依法主动监督。

为有效解决取证难、认定难这一难题,检察机关采取主动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协调,通过联席会议、案件会商、提前介入、退回补充侦查等方式,共同推进疑难复杂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