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聚焦进博会】乐凯与海外企业签下11亿元采购订单

2018-11-08 06: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国乐凯集团与德国古楼纸业、美国杜邦公司分别签署采购框架协议,涉及总金额约11亿元人民币。

践行“载录时代信息,服务现代生活”的企业使命,近年来,乐凯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产品和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战略转型步伐,实现了在新能源、新材料和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布局。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耀介绍,目前,乐凯的光学PET薄膜、TAC薄膜以及背光源用扩散膜、触摸屏硬化膜等多种产品批量供应韩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平板显示企业,完善了我国平板显示用上游关键原材料产业链。

1985年,乐凯与德国古楼公司就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采购量的增长,乐凯集团成为古楼纸业最重要的客户之一。此次双方签署了为期3年的采购框架协议,总金额约8亿元人民币。

乐凯和杜邦公司的最初商务合作始于2014年。2015年开始,杜邦公司成为乐凯主要的聚氟乙烯薄膜供应商。此次,乐凯与美国杜邦公司签署了为期一年的采购框架协议,总金额约3亿元人民币。双方还将加强在光伏领域的合作,提升乐凯光伏背板的产品竞争力。

“近年来,乐凯坚持自主创新、深化改革,在新材料领域,自主研发的光学级膜材料、柔性树脂版、高端锂离子电池隔膜等产品多次填补国内空白。随着产业的不断发展,我们也需要对接世界上最先进的产品和理念。参加进博会,让我们能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地原料和光伏产品方面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有了与国外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最终达成深度合作意向。”郑文耀表示。(记者曹智、贡宪云)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